正教蹲完什么教蹲

改行扛须弥大旗了,宝子们!

마쉬멜로우(아이유) - V.A.

🙄🙄不要问我为什么没有爹地!因为…他俩都这样那样那样这样了…哪里还需要我扛旗?送他们一首歌吧😏
Marshmallow
软绵绵 软绵绵 软绵绵的
你很特别 很完美 即使对比分析
跟别人不同 (不同不同 boy)
我很没用 很不足 被你推开
只能看着你的傻瓜
我为什么这样 只想着你
lalalala lala 飞翔吧
就是那时 怎么办 一步一步 你走过来
Blah Blah 说着话
听不清你在说什么
滴答滴答 时间stop
Marshmallow Marshmallow 因为甜蜜所以非常喜欢
Marshmallow Marshmallow 所谓爱情就是这样吗
软绵绵 软绵绵 软绵绵的 非常 非常柔软
Girl Girl baby girl Clap Clap & let it go
像果冻一样胖嘟嘟 像曲奇饼一样入口即化
Boy Boy baby boy boy Marshmallow
我小心翼翼 苦恼着 当我想起你的时候
脸会变得通红
我为什么这样 只想象着你
lalalala lala 飞翔吧
就是那时 怎么办 心跳动着 你走过来(Say what)
冲过开说我们交往吧 (怎么办 怎么办)
只想听你的声音 真的
等等 等等 大家都嘘
Marshmallow Marshmallow 因为甜蜜所以非常喜欢
Marshmallow Marshmallow 所谓爱情就是这样吗
软绵绵 软绵绵 软绵绵的 非常 非常柔软
Girl Girl baby girl Clap Clap & let it go
像果冻一样胖嘟嘟 像曲奇饼一样入口即化
Boy Boy baby boy boy Marshmallow
是做梦吧 睁开眼都像谎言一样消失了
会见到你的 我会再次入睡 不知道吗
Marshmallow Marshmallow 因为甜蜜所以非常喜欢
Marshmallow Marshmallow 所谓爱情就是这样吗
软绵绵 软绵绵 软绵绵的 非常 非常柔软
Girl Girl baby girl Clap Clap & let it go
像果冻一样胖嘟嘟 像曲奇饼一样入口即化
Boy Boy baby boy boy Marshmallow

评论
热度 ( 10 )

© 正教蹲完什么教蹲 | Powered by LOFTER